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

产业新区
宜居新区
生态新区
文化新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惠水要闻

郑绍峰调研督导项目安全生产、夏令营文体活动和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8:21:46 文章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县委书记郑绍峰到县体育馆调研启明星夏令营文体活动和到县第八小学项目点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顺文,副县长张忠于陪同调研。

在县体育馆贵州鹏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启明星夏令营活动中心,郑绍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启明星夏令营活动中心的课程策划、实施方案等工作。他强调,夏令营活动是深受广大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利用夏令营特殊的教育方式,是加强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也是我县素质教育的需要。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地把夏令营活动做强做大做长久,让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的学生参与夏令营活动中来,通过研学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少年的意志力、专注力、竞争力、合作能力。同时,要注意保护好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夏令营。

在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第八小学项目建设实施现场,郑绍峰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关系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科学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合理进行空间布局,整合学校资源,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办学条件。

郑绍峰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树牢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来抓。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方式,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要认真做好各类安全防护,强化对建筑施工建设的现场安全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杨小礼)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