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

产业新区
宜居新区
生态新区
文化新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服务 » 服务机构

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8:11 文章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共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委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印发<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县级机构改革有关事业单位规范调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惠委[2019]23号)精神,现将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机构编制等事项明确如下:

一、机构设置保留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为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投资促进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股级。

二、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为外资和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代办行政审批服务,促进经济发展。

业务范围:对符合产业导向的招商引资项目,在投资者的委托下,代为办理企业开办手续,代办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全过程中所涉及的县级部门立项、规划、用地、环评、能评、消防等行政审批手续,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网络等县级公共服务部门的服务事项;为符合产业导向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涉及县级部门的手续办理内容、责任单位、办事程序、所需资料、收费标准、承诺时限、监督投诉办法、投资政策、政务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投资者答疑解难;参与代办事项的受理、交办、催办、督办等工作;参与协调处理代办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会同政务服务中心实行项目联合审批工作;对州级审批的有关事项,按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程序.上报,并进行跟踪服务;完成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交办的事项;承担在办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承办对全县代办员队伍进行业务培训;承担全县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有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编报工作;协调解决客商需要服务的其他事项;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事业编制2名,领导职数:主任1名。

四、经费形式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中国竞彩网推荐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由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相关信息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